英菲尼迪全新QX60曝光 换装9AT 外形更时尚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英菲尼迪全新QX60的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较现款车型变化较大。虽然仍然使用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变速箱换为了ZF的横置平台9AT变速箱。

英菲尼迪全新QX60曝光 换装9AT 外形更时尚-图1

英菲尼迪全新QX60曝光 换装9AT 外形更时尚-图2

根据官方发布的谍照以及曾曝光的QX60 Monograph概念车,可以看出全新QX60将会采用更加年轻时尚的设计元素。考虑到概念车曾于去年9月的北京车展亮相,预计今年下半年就将会推出正式的量产版车型与消费者见面了。

英菲尼迪全新QX60曝光 换装9AT 外形更时尚-图3

英菲尼迪全新QX60曝光 换装9AT 外形更时尚-图4

此前英菲尼迪QX60由于CVT变速箱的故障频发严重影响了车辆的口碑,甚至于在CVT变速箱优势的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也不佳,所以最终导致了这样一台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的销量十分惨淡。相信这次换装全新的ZF 9AT变速箱之后,能让整车的性能表现有一定提升,但就是不知道未来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是否会一并到来。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