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英菲尼迪QX60曝光 搭V6发动机 有望年内发布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全新英菲尼迪QX60的渲染图。新车基于英菲尼迪QX60 Monograph概念车打造而来,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据悉新车定位中型SUV,并有望于年内正式发布。

全新英菲尼迪QX60曝光 搭V6发动机 有望年内发布-图1

全新英菲尼迪QX60曝光 搭V6发动机 有望年内发布-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突破美学”设计理念,前脸部分配备大尺寸的网状进气格栅,两侧造型锋利的头灯组内部集成三段式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搭配双色车身设计,整体风格更显运动与时尚。

全新英菲尼迪QX60曝光 搭V6发动机 有望年内发布-图3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曝光的英菲尼迪QX60 Monograph概念车内饰图,新车中控部分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横幅设计的贯穿式布局,在其下方有包括两个水杯位在内的相当宽敞的储物空间。据外媒推测,新车将配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5马力,匹配9AT变速箱,并搭载i-Power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