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60概念车全球首秀 采用全新设计理念

2020北京车展上,英菲尼迪正式发布了旗下英菲尼迪QX60 Monograph概念车,这也是新车的全球首次亮相,同时新车采用了“突破美学”的设计理念,新车虽然是概念车型,但也意味着英菲尼迪将在中国展开新的发展计划,未来QX50、Q50L、Q70L等品牌旗下其他主流车型也将陆续升级“突破美学”的设计理念,进一步加速产品迭代与技术革新,据悉英菲尼迪QX60量产版车型将在明年与大家见面。

英菲尼迪QX60概念车全球首秀 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图1

英菲尼迪QX60概念车全球首秀 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图2

英菲尼迪QX60概念车全球首秀 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图3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X60 Monograph概念车采用“突破美学”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更加运动与时尚,前脸部分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使用网状镀铬进行装饰,周围同样使用镀铬饰条进行包裹,两侧头灯组造型狭长,搭配竖直导流槽和下方采用黑色饰板进行装饰的前包围,增添时尚气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与车身颜色形成对比的黑色车顶,车尾层次分明,车顶扰流板造型突出,尾灯样式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搭配下方亮黑色饰板装饰和双边共四出的镀铬排气,为新车增添精致感。

动力方面目前尚无具体参数,作为参考,现款英菲尼迪QX5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80N·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