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新款QX60曝光 格栅尺寸更大/配全新大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英菲尼迪新款QX60车型的渲染图。该图由设计师Nikita Chuiko绘制,新车外观和去年9月曝光的QX60 Monograph概念车基本一致。目前,新车的发布时间还没有确切披露,最快或与今年年内亮相。

英菲尼迪新款QX60曝光 格栅尺寸更大/配全新大灯-图1

英菲尼迪新款QX60曝光 格栅尺寸更大/配全新大灯-图2

新车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英菲尼迪家族式的造型,但尺寸更大,格栅内部为经过镀铬处理的波浪形网格设计,视觉感受更显霸气。新车还换装了造型更加犀利的LED大灯,灯组下方设有进气口,底部进气通道由三段式改为贯穿设计。车身腰线亦有调整,外后视镜采用黑色涂装。尾灯造型与大灯形成呼应,黑色车顶扰流板和四边形的双出排气口更显运动。新车与QX60 Monograph概念车相比,最明显的不同是取消了亮黑色包围和隐藏式门把手。

(下图为QX60 Monograph概念车)

英菲尼迪新款QX60曝光 格栅尺寸更大/配全新大灯-图3

英菲尼迪新款QX60曝光 格栅尺寸更大/配全新大灯-图4

英菲尼迪新款QX60曝光 格栅尺寸更大/配全新大灯-图5

据外媒消息,新款QX60将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220kW,传动系统或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