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A级路试谍照 外观升级 或搭插混动力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奔驰A级的路试谍照,新车作为改款车型,主要针对部分外观和配置进行了更新,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新款奔驰A级路试谍照 外观升级 或搭插混动力-图1

新款奔驰A级路试谍照 外观升级 或搭插混动力-图2

外观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集中于前脸的进气格栅,其内部结构由现款的横幅式镀铬饰条升级为酷似AMG的竖状饰条,搭配两侧的三角眼头灯组更具侵略性,同时格栅中央的车标处疑似更改为充电插口,不排除新车将推出全新插混版车型的可能,前包围依然采用三段式设计,凸显运动感。车身侧面是标准的两厢车造型,大五辐运动轮毂非常亮眼。尾部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三角尾灯组与头灯组相呼应。

新款奔驰A级路试谍照 外观升级 或搭插混动力-图3

新款奔驰A级路试谍照 外观升级 或搭插混动力-图4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仍搭载现款车型的1.3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低功版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00N·m,1.3T高功版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2.0T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有很大可能会搭载奔驰的插混动力系统,以达到更好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