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级双门轿跑版曝光 搭2.0T引擎/配无框车门

昨天我们带大家看了奔驰A级四门轿跑,不少网友在评论区中讨论到A级是否还有更纯粹的双门轿跑。今天它来了!Ascariss Design公司绘制出了一组A级双门Coupe的假想图,我们来一睹为快。

光看车头,你应该是无法辨别出这是一台A级三厢还是Coupe的。而到了车侧,先入为主的大溜背足够有气场,即便这仅仅是一台紧凑型轿车的底子,细节处的配置大概率上将匹配无框车门。不过问题又来了,你真的能分辨出这是A级Coupe还是C级Coupe吗?车尾这次并没有曝光,不过可以参考A级三厢和A级四门Coupe,它们应该长得差不太多。动力方面也不要奢求太多,不出意外应该还是1.3T、2.0T+7DCT的动力组合。

奔驰A级双门轿跑版曝光 搭2.0T引擎/配无框车门-图1

A级双门Coupe假想图

奔驰A级双门轿跑版曝光 搭2.0T引擎/配无框车门-图1

奔驰A级双门轿跑版曝光 搭2.0T引擎/配无框车门-图2

奔驰A级双门轿跑版曝光 搭2.0T引擎/配无框车门-图3

奔驰A级双门轿跑版曝光 搭2.0T引擎/配无框车门-图4

A级

小而精,奔驰A级在国内市场似乎符合了绝大多数泛90后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大连屏、氛围灯,这些抓人眼球的配置堆得很高。相信这台更有个性的双门轿跑一旦确定量产,肯定还会继续受到年轻用户的青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