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级轿跑版图片曝光 或配掀背尾门+无框车门

奔驰A级,应该可以说它是最先尝到品牌全新设计语言甜头的车型。三角眼大灯、双10.25英寸液晶连屏、64色氛围灯、涡轮出风口等,吸睛元素堆的非常高,受到了一众少男少女的青睐。别着急,这还不算完,奔驰A级又要上狠货了!近日Ascariss Design公司绘制出了一组A级 Coupe的假想图(注:或并不代表会最终量产)。

外观方面,A级 Coupe和普通A级三厢并无太大变化,整体视觉效果更像是一台小号“CLS”。车侧溜背造型很提升整车的气场,车尾C柱位置与后备厢的连接略显臃肿,不过也更加符合轿跑车型的设计,而并不是那类采用溜背设计的普通三厢车。另外,参考CLS并未使用掀背尾门来看,即便A级Coupe量产,选用这项配置的可能性预计不高,不过像CLA、CLS的无框车门应该会匹配上。

奔驰A级轿跑版图片曝光 配大溜背+无边框车门-图1

奔驰A级轿跑版图片曝光 配大溜背+无边框车门-图2

A级Coupe假想图

奔驰A级轿跑版图片曝光 配大溜背+无边框车门-图3

奔驰A级轿跑版图片曝光 配大溜背+无边框车门-图4

奔驰A级轿跑版图片曝光 配大溜背+无边框车门-图5

A级三厢版

早在A级国产长轴距版上市之初,网上车市就有不少网友向我们提问,A级跟C级该怎么去选,一边是更新的颜值担当;一边是能拥有更高一级的使用体验,很纠结。那时我们的建议更多的还是偏向于选择C级。不过试想一下,如果这台车最终能实现量产,并进入到国内市场,它的售价应该和C级会有更多的重叠。且产品力,像颜值这一块应该会更强。那到时该如何选择,应该还是会让不少网友再纠结一次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