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级插混版售价!年内交付/百公里油耗不到2L

A级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紧凑级轿车,其插混版车型已于此前海外车展上正式发布。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奔驰A级插混版车型西班牙市场售价,A 250 e两厢版车型售价为39,350欧元(约为31.2万人民币)、A 250 e三厢版车型售价为40,150欧元(约为31.9万人民币),并将于年内陆续完成交付工作。

奔驰A级插混版售价年内交付/百公里油耗不足2L-图1

奔驰A级插混版售价年内交付/百公里油耗不足2L-图2

奔驰A级插混版售价年内交付/百公里油耗不足2L-图3

奔驰A级插混版售价年内交付/百公里油耗不足2L-图4

奔驰A级插混版售价年内交付/百公里油耗不足2L-图5

奔驰A级插混版售价年内交付/百公里油耗不足2L-图6

奔驰A级插混版车型搭载1.33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63kW,峰值扭矩450N.m,百公里加速为6.6s-6.7s,并配备15.6 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64km-73km。以奔驰CLA插混版车型的1.4-1.5L百公里油耗为例,奔驰A级插混版车型百公里油耗预计将不足2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