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X3新增1.5T+CVT车型 4天后上市 造型更运动

凯翼X3是品牌旗下一款小型SUV,目前仅提供1.5L+MT版本,售价区间为6.39-6.89万元。近日网上车市从凯翼官方获悉,2021款凯翼X3将于2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进行了更偏年轻化的处理,视觉上更为精致。最主要的变化在动力方面,其将新增1.5T+CVT的动力组合。加入CVT自动变速箱后,X3车型的受众面将会更广,不过涡轮增压的加入也意味着车型的起售价会高于目前的1.5L。

凯翼X3新增1.5T+CVT车型 4天后上市 造型更运动-图1

凯翼X3新增1.5T+CVT车型 4天后上市 造型更运动-图2

凯翼X3新增1.5T+CVT车型 4天后上市 造型更运动-图3

凯翼X3新增1.5T+CVT车型 4天后上市 造型更运动-图4

外观上,2021款凯翼X3与现款在造型上出入不大,细节处进行了优化升级,其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镀铬饰块的装点,其它位置的镀铬饰条被黑色装饰物取代,视觉效果上会更显精致。车侧同样变化不大,相比现款增加了花瓣状的新轮毂样式,内部还辅以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更强。另外,新车除了提供纯净白、简约灰、时尚红之外,还新增一款复古蓝车漆配色。内饰上,新车新增了红黑内饰风格,更加凸显了车内的新潮氛围。

配置上,2021款凯翼X3将配备绿色空气净化系统,同时新增智能情景导航及事故碰撞数据记录仪。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其最大功率或为115kW,峰值扭矩或为23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5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