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X7中大型SUV路试谍照 前脸酷似DS 6(图)

目前,凯翼旗下布局有X3(小型)V3(紧凑型)两款SUV,未来还将推出X5、X7等级别更高的SUV车型。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凯翼X7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前脸造型酷似DS 6

凯翼将推出中大型SUV-X7 外观酷似标致5008-图1

凯翼将推出中大型SUV-X7 外观酷似标致5008-图2

凯翼将推出中大型SUV-X7 外观酷似标致5008-图1

车头部分,凯翼X7同DS 6一样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其中上格栅同样为六边形设计,四周搭配有宽幅的镀铬装饰条,并与修长的前大灯组相连接;下杠周围也加入大面积镀铬装饰进行包裹,一直延伸至雾灯区域。

凯翼将推出中大型SUV-X7 外观酷似标致5008-图4

侧身部分,凯翼X7采用目前较为流行的溜背式设计,上腰线自前翼子板向后贯穿门把手并延伸至尾灯处,线条平直,充满力量感。轮毂选用五辐花瓣式样式。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7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