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款优惠1万清库!2018款凯翼X3 SUV本月底上市

凯翼X3凯翼汽车旗下的小型SUV,现款车型(2017款)官方指导价为6.66万-9.69万。网上车市从凯翼汽车官方获悉,2018款凯翼X3预计将于本月底上市。新车升级多达48项,细节品质、性能优化都有了大幅改进。另据凯翼汽车经销商透露,现款凯翼X3全系车型均有优惠,部分车型优惠幅度达1万元。

现款优惠1万清库2018款凯翼X3 SUV本月底上市-图1

现款优惠1万清库2018款凯翼X3 SUV本月底上市-图2

现款优惠1万清库2018款凯翼X3 SUV本月底上市-图3

2018款凯翼X3进气格栅内部由网状设计调整为点阵式样式,让整车更具质感,中网内部加入了品牌LOGO。新车还装配了贵宾踏板、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并针对行车灯和内外挡水条进行了优化,在四门把手增加了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

现款优惠1万清库2018款凯翼X3 SUV本月底上市-图4

2018款凯翼X3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中控饰板处的空调出风口饰条和内门把手将原有的哑光改为高亮,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质感。此外,车门护板饰条采用水转印,材质更容易清洁。新车全系标配ESP、电动天窗、10.1英寸智能大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视野360度3D式实景泊车等配置,还搭载了HCI智能语控系统和Self checking智能管控系统。

现款优惠1万清库2018款凯翼X3 SUV本月底上市-图5

动力配置上,2018款凯翼X3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为16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新车经过优化升级后,产品竞争力有所加强,将继续与长安CS35等车型竞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