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官降1万元!2018款凯翼X3上市-售5.89万起

凯翼X3凯翼旗下的小型SUV产品。4月28日,凯翼宣布2018款凯翼X3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5.89万元-8.69万元,相比2017款售价均有下降,其中顶配车型配置没有减少的情况下,增加了贵宾侧踏,降价幅度仍达到1万元。新车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多达48项升级,从外观到内饰以及智能系统都较老款产品有明显的提升。

最高官降1万元2018款凯翼X3上市-售5.89万起-图1

-图2

-图3

-图4

-图1

-图6

2018款凯翼X3的外观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简约时尚的造型设计,在老款的造型基础上,将前脸升级为”点阵式”前进气格栅,并且在中网的中央部分加上了LOGO。车身处的四门把手新增了镀铬饰条,并配装了流线型贵宾侧踏,使得该车更具有运动、时尚的感觉。此外,低配车型将原有的16英寸轮圈升级为17英寸五辐花瓣轮圈,而高配车型则采用18寸轮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35×1796×1665mm,轴距2530mm,最小离地间隙190mm。

-图7

2018款凯翼X3增加了黑棕双拼的座椅颜色选择项,并将原哑光的空调出风口与四门把手处改为高亮,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质感。新车搭载了凯翼智能互联系统,包含3G车联网及移动车载WIFI、智能语控系统、手机远程控制系统、智能助手等功能。另外,新车在原有配置上进行了48项升级,配备了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ABS+EBD制动防抱死系统、电动调节后视镜、智能防夹一键升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视野360度3D式实景泊车等配置。

-图8

动力方面,2018款凯翼X3搭载1.6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MT或CVT两种动力总成,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60Nm。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