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凯翼X3将于4月28日上市 售价或下降6千元

2016年上市的凯翼X3,是凯翼汽车旗下主打智能互联的小型SUV。网上车市从凯翼汽车官方获悉,2018款凯翼X3将于4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进行了多达48项升级。据经销商透露,2018款凯翼X3售价区间预计为6万元-9万元,售价与现款相比下降6千元(现款售价区间:6.66万元-9.69万元)。

-图1

-图2

-图3

-图1

-图4

凯翼X3的外观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简约时尚的造型设计,将前脸升级为点阵式前进气格栅,并且在中网的中央部分加上了LOGO。车身四门把手新增了镀铬饰条,并装配了迎宾踏板、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此外,新车将原有的16英寸轮圈升级为17英寸五辐花瓣轮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35×1796×1665mm,轴距为2530mm。

-图5

凯翼X3增加了深浅两种颜色的内饰,并将原哑光的空调出风口与四门把手处改为高亮,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质感。新车搭载了10.1寸CarPad中控屏和7寸TFT仪表屏,配备HCI智能语控系统和Self checking智能管控系统。此外,车门护板饰条采用水转印,材质更容易清洁。新车全系标配ESP、电动天窗、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视野360度3D式实景泊车等配置。

-图6

动力配置上,2018款凯翼X3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为16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新车经过优化升级后,产品竞争力有所加强,将继续与长安CS35车型竞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