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达48项升级!2018款凯翼X3 SUV将于近期上市

五粮液收购凯翼汽车后,再次进军汽车行业,圆了自己的“汽车梦”,新产品投放工作也随即展开。凯翼X3是凯翼汽车在2016年推出的小型SUV,网上车市从凯翼汽车官方获得了2018款凯翼X3的部分信息。新车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多达48处的优化升级,预计将于近期正式上市。

多达48项升级2018款凯翼X3 SUV将于近期上市-图1

-图2

-图3

外观部分,2018款凯翼X3进气格栅内部由网状设计调整为点阵式样式,让整车更具质感,中网内部加入了品牌LOGO。此外,新车还在四门把手增加了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新增的侧踏,让整车便利性也进一步提升。

-图4

2018款凯翼X3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中控饰板处的空调出风口饰条和内门把手将原有的哑光改为高亮,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质感。此外,车门护板饰条采用水转印,材质更容易清洁。

-图1

动力配置上,2018款凯翼X3预计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为16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新车经过优化升级后,产品竞争力有所加强,将继续与长安CS35等车型竞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