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卖3.2万的自动驾驶功能试用 老车主:挺落后

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功能是一大卖点,遗憾的是,标配的只是基础功能。而如果要实现EAP(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或FSD(完全自动驾驶能力)是需要选装的。价格分别是3.2万元与6.4万元。绝大部分车主是没有选装的,而在春节假期,老车主们收到了一则推送,可以试用价值3.2万元的-EAP(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可算是个大好消息!那问题来了,试过都说好吗?听听花了真金白银选装的老车主怎么说?

特斯拉卖3.2万的自动驾驶功能试用 老车主:挺落后-图1

特斯拉卖3.2万的自动驾驶功能试用 老车主:挺落后-图2

一位国产Model 3的老车主表示,此前觉得很信任特斯拉这个“软件公司”研发的自动驾驶功能。强大、安全性高且方便,就花钱选装了。FSD,但是日常使用中,除了召唤功能能让路人和小区保安大哥惊讶之外,别的功能并没有达到他预想的状态。打转向灯变道的感觉生硬、停车入位感觉和传统车企差了7、8年的技术。现在是不能退了,能退他肯定退。而有试用的新车主表示,自动停车“太墨迹”!不如自己来!

特斯拉卖3.2万的自动驾驶功能试用 老车主:挺落后-图3

特斯拉卖3.2万的自动驾驶功能试用 老车主:挺落后-图4

特斯拉卖3.2万的自动驾驶功能试用 老车主:挺落后-图5

友情提示:使用自动驾驶功能,双手不可像上图一样离开方向盘!

官方公布的试用期限如下:2021年2月15日(含)之前交付的车辆,将于2021年2月16日至2021年2月26日获得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的限时免费体验(总计10天)。除此之外,在2021年2月26日(含)之前下定,且在2月16日至6月30日期间交付的特斯拉新车,可在交付48小时内开通30天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限时免费体验。当天,老车主的“吐槽”仅供大家参考,目前免费体验时间还有,小伙伴们抓紧体验下吧!

特斯拉卖3.2万的自动驾驶功能试用 老车主:挺落后-图6

特斯拉卖3.2万的自动驾驶功能试用 老车主:挺落后-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