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又来谈钱了 这次不是降价是收钱 不贵9块9

近期很多买了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小伙伴发现自己的车载大屏除了导航之外,此前一些如:路况显示、预装的一些软件都不能用了,预装的游戏也不能玩了。你猜是怎么回事?因为试用期到了!来吧,交钱!不贵,1个月9块9毛,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特斯拉又来谈钱了 这次不是降价是收钱 不贵9块9-图1

特斯拉在春节期间发布了牛年贺岁版OTA,新增加抖音、此前一直有的QQ音乐功能新增歌词显示功能、并针对语音识别功能进行了优化。同时开放了“高级车载娱乐服务包”的订阅功能。购车满一年后如果不续费,只能用比较单一的导航功能,其他一些此前的功能与应用都用不了了。价格我感觉不贵,每月9.9元。

特斯拉又来谈钱了 这次不是降价是收钱 不贵9块9-图2

包括国产特斯拉Model 3在内,今年初刚刚上市的全新Model Y与进口的Model S、Model X可在车辆正式交付后免费试用一年“高级车载娱乐服务包”,这个倒是“一视同仁”。试用期结束后,车主们可以通过自己的Tesla账户付费订阅以上提供的9.9每月的高级车载娱乐服务包,当然可以选择不订阅。

特斯拉又来谈钱了 这次不是降价是收钱 不贵9块9-图3

具体免费日期为:下单日期在2021年2月12日(含)之前且免费试用期在2021年3月13日(含)之前结束订单的车主,可继续免费试用文中提到的“高级车载娱乐服务包”,直至今年3月13日(含)。如果不订阅是否可以“钻空子”呢?小伙伴可以试试下图的办法。

特斯拉又来谈钱了 这次不是降价是收钱 不贵9块9-图4

结 语:

特斯拉是个车企,也可以理解为是个软件公司,通过OTA可以随时方便的对自己的座驾“换血”,所以车内仅有的“大屏”背后的应用,收点钱,收点流量费也合理。相比降价的几万块,小伙伴们还差这十块八块的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