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3新车曝光 或将为升级版标准续航车型

近日,网新社从工信部的《企业申报车型公示详情》中了解到,特斯拉即将推出一款Model 3的新车型,动力部分有小幅度升级,并将继续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由于今年1月2021款Model 3才刚刚上市,所以尚不清楚新车是替换现款标准续航版还是新增车型。

特斯拉Model3新车曝光 动力系统有升级-图1

特斯拉Model3新车曝光 动力系统有升级-图2

特斯拉Model3新车曝光 动力系统有升级-图3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尺寸也没有变化,长宽高依旧是4694mm×1850mm×1443mm,轴距为2875mm。新车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20kW的电动机,现款标准续航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202kW的电动机,在性能表现方面有所提升。

特斯拉Model3新车曝光 动力系统有升级-图4

特斯拉Model3新车曝光 动力系统有升级-图5

由于磷酸铁锂电池的能量密度低于三元锂电池,加之2021款Model 3高性能版车型的价格已经与2020款Model 3长续航版相差无几,所以新车大概率会是2021款Model 3标准续航版的升级款车型。至于未来会是新增车型还是替换现有车型,对于一向不按套路出牌的特斯拉而言还真是说不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