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55海外上市 引入后将有哪些竞争对手?

英菲尼迪QX55公布了海外售价,共3款车型分为低、中、高三个配置,售价分别为46500美元(约30万人民币)、51600美元(约33.3万人民币)、57050美元(约36.8万人民币)。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该车引入国内市场的消息,但相信喜欢它的朋友们也不用等太久了,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英菲尼迪QX55引入后的竞争对手都有谁吧。

英菲尼迪QX55海外上市 引入后将有哪些竞争对手-图1

英菲尼迪QX55

海外售价(折合人民币)区间:30-36.8万元

英菲尼迪QX55于2020年发布,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溜背式轿跑SUV风格设计,厂商也表示该车的灵感借鉴了旗下经典的FX车型元素。

英菲尼迪QX55海外上市 引入后将有哪些竞争对手-图2

该车也可以看作是英菲尼迪QX50的轿跑版本,为了营造运动感,QX55的外观有了不小的变化,前包围造型更犀利、更大的轮圈、溜背造型以及全新样式的尾灯,带来了不小的新鲜感,而不仅仅是改为溜背那么简单。

英菲尼迪QX55海外上市 引入后将有哪些竞争对手-图3

内饰方面延续了QX50车型的设计,根据海外QX55的官图来看,高配车型会提供黑/红双色内饰,目地当然也是为了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英菲尼迪QX55海外上市 引入后将有哪些竞争对手-图4

配置方面,海外版QX55全系标配四轮驱动、20英寸轮圈、LED大灯、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CarPlay、主动刹车等。高配车型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Bose音响等,而顶配车型拥有三区独立空调、车内氛围灯、运动增强模式等。

英菲尼迪QX55海外上市 引入后将有哪些竞争对手-图5

动力方面,海外版英菲尼迪QX55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8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为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英菲尼迪QX55竞争对手:

奔驰GLC 轿跑

售价区间:46.08-51.78万元

英菲尼迪QX55海外上市 引入后将有哪些竞争对手-图6

英菲尼迪QX55海外上市 引入后将有哪些竞争对手-图7

目前在售的奔驰GLC 轿跑共有2款车型,两款车型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60车型为低功率调教,最大功率197马力;300车型为高功率调教,最大功率258马力。目前该车市场优惠在2万元左右。

宝马X4

售价区间:45.59-55.69万元

英菲尼迪QX55海外上市 引入后将有哪些竞争对手-图8

英菲尼迪QX55海外上市 引入后将有哪些竞争对手-图9

目前在售的宝马X4共有3款车型,全系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款25i车型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4马力;30i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52马力。目前该车市场优惠在2.4万元左右。

奥迪Q5 Sportback

售价区间:42.68-49.99万元

英菲尼迪QX55海外上市 引入后将有哪些竞争对手-图10

英菲尼迪QX55海外上市 引入后将有哪些竞争对手-图11

目前在售的奥迪Q5 Sportback共有5款车型,全系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款40TFSI车型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90马力;另外2款45TFSI车型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52马力。目前该车市场优惠在2万元左右。

相比以上的三个竞争对手,英菲尼迪QX55引入国内后价格方面肯定会有一定的优势,性价比表现更出色,但品牌认知度肯定不如BBA车型,不过更年轻更运动的造型设计,如果再有一个合理的定价,相信英菲尼迪QX55会比目前在售的QX50更受欢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