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全新QX55售价曝光!搭2.0T/配置更丰富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英菲尼迪全新QX55车型售价,新车美国市场起售价为46,500美元(约为31万人民币),并计划在今年年内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新车动力将搭载2.0T VC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0kW,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AWD四驱系统。

英菲尼迪全新QX55售价曝光搭2.0T/配置更丰富-图1

英菲尼迪全新QX55售价曝光搭2.0T/配置更丰富-图2

英菲尼迪全新QX55售价曝光搭2.0T/配置更丰富-图3

英菲尼迪全新QX55售价曝光搭2.0T/配置更丰富-图4

英菲尼迪全新QX55前脸配备了大尺寸多边形金属网状格栅设计,两侧同时装配了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双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为溜背式造型设计,顶部还加装了熏黑行李架。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炭黑扰流板,LED尾灯组设计也更为时尚。

英菲尼迪全新QX55售价曝光搭2.0T/配置更丰富-图5

英菲尼迪全新QX55售价曝光搭2.0T/配置更丰富-图6

英菲尼迪全新QX55售价曝光搭2.0T/配置更丰富-图7

英菲尼迪全新QX55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了传统的机械式仪表盘。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小尺寸嵌入式中控屏幕,下方提供了更大尺寸的人机交互系统。此外,新车还将选用电子式换挡机构,座椅同时采用了红黑双色拼接,进一步内饰豪华感。而新车配置提供了英菲尼迪的InTouch导航到标准的双屏幕系统,真皮座椅,全景监控器,加热方向盘,和具有16个扬声器的Bose Performance高级音频系统。此外,QX55 Essential车型还提供了ProAssist软件包,其中包括“立方体设计” LED自适应大灯,智能巡航控制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