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55售价公布 正面刚奥迪Q5L Sportback

英菲尼迪QX55此前已正式发布,新车基于QX50打造,定位5门5座中型跨界SUV。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悉,新车将于今年春季上市,海外版起售价格为46,500美元(约合30万元人民币)。需要指出的是,根据英菲尼迪此前规划,QX55将于2022年引入国内市场,届时该车将竞争同样定位的的奥迪Q5L Sportback。

英菲尼迪QX55售价公布  正面刚奥迪Q5L Sportback-图1

英菲尼迪QX55售价公布  正面刚奥迪Q5L Sportback-图2

英菲尼迪QX55售价公布  正面刚奥迪Q5L Sportback-图3

英菲尼迪QX55售价公布  正面刚奥迪Q5L Sportback-图4

英菲尼迪QX55外观造型与现款QX50较为相似,新车配备网状镀铬进气格栅,黑色后扰流板、20英寸双色轮毂、双边单出式排气,都使得整车运动感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QX55内饰采用红、黑拼接配色,提供7英寸+8英寸双中控触摸屏,抬头显示器、前排可加热座椅、铝制及木质装饰、16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

QX55在动力上搭载的是与QX50相同排量的2.0T VC-TURBO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0kW ,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QX55匹配CVT变速箱,同时搭载全轮驱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