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成本-服务缩水 英菲尼迪QX50取消4年免费保养

英菲尼迪近两年经营状况不佳,各方面都在削减成本,从而给降价腾出空间。网上车市通过英菲尼迪官方客服了解到,英菲尼迪旗下产品取消了4年免费保养政策(包括QX50等,此前均为标配),只提供一次免费保养,整体服务较刚入华时大幅缩水。但随后客服表示,目前QX50的部分车型提供“保养活动”,赠送4年免费保养,但具体情况要以4S店为准。

我们随后又与北京多家4S店进行了沟通,了解到QX50部分车型除了官方给予的一次保养外,能额外赠送多次保养,但各家店提供的政策均不同,且没有一家提及“4年免费”这个说法。可以看出英菲尼迪官方与4S店执行的并不统一,客服所说的活动“有名无实”,此次针对QX50的保养政策更多是4S店的自行揽客行为。此外,Q50L、Q70L、QX30等多款车型并不在活动范围内。

降成本-服务缩水 英菲尼迪QX50取消4年免费保养-图1

降成本-服务缩水 英菲尼迪QX50取消4年免费保养-图2

降成本-服务缩水 英菲尼迪QX50取消4年免费保养-图3

英菲尼迪在入华初期,曾提供全系9次免费基础保养(正常使用约4年/10万公里)的政策,给消费者留下“养护成本低廉”的好印象。但英菲尼迪却在2018年取消了该政策,随后两年间各车型保养政策时常变动,大部分用户都不太了解英菲尼迪现有的保养政策是什么样的。

我们也对英菲尼迪北京四家授权4S店进行了咨询,通过咨询QX50这款车的保养政策却得到了四种不同的保养结果。

第一家店:QX50的4年免费保养政策已经结束,如若置换购车可送终身免费保养,新指标购车的话只能送一次,剩下的需要自己买;

第二家店:店内购车可以直接送13次保养;

第三家店:除了官方赠送的1此外,店内额外赠送16次保养;

第四家店:送终身免费保养,没有任何限制。

需要注意的是,这四家店承诺的保养政策均有局限性,只能在各个店内使用,并不是全国通用。

英菲尼迪现有保养政策变动很大,且并不统一,即便是官方客服也不能确定最终的保养形式如何。

英菲尼迪官方在保养上更像是走一步看一步,而4S店更是为了揽客,自行加大的在保养方面的投入,超过了官方标准。如果您购车周期较长,并且看中了英菲尼迪的产品,一定要多询问几家经销商关于保养方面的政策,避免吃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