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V不知道怎么选?看看1月份卖的最好的准没错

2021年的春节假期所剩无几,春节免不了要走亲访友,人多东西多,不少人就有了换辆MPV的想法。乘联会已经发布了2021年1月零售销量排名,今天我们就来看看MPV销量排行榜,看看这些车型各自有哪些优势。

MPV不知道怎么选看看1月份卖的最好的准没错-图1

MPV不知道怎么选看看1月份卖的最好的准没错-图1

五菱宏光 

指导价:4.58-5.88万元

终端优惠价:3.83-5.13万元

MPV不知道怎么选看看1月份卖的最好的准没错-图2

MPV不知道怎么选看看1月份卖的最好的准没错-图3

MPV不知道怎么选看看1月份卖的最好的准没错-图4

五菱宏光被称为“神车”,其销量依旧是遥遥领先,目前在售的五菱宏光S车型于2018年9月上市,外观设计上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硬朗,也更加年轻。内饰设计上虽然采用了简洁的风格,但配有中控大屏,使用起来也十分便利。座椅方面提供5座、7座、8座多种布局,具备较为宽裕的乘坐空间,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第三排座椅可向前翻折,不论是拉人还是载物都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目前宏光S提供1.2L+5MT和1.5L+6MT两种动力总成。目前市场中五菱宏光有着0.75万元的优惠,裸车价为3.83-5.13万元,的优势更加明显。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2.99万元

优惠:无

MPV不知道怎么选看看1月份卖的最好的准没错-图5

MPV不知道怎么选看看1月份卖的最好的准没错-图6

MPV不知道怎么选看看1月份卖的最好的准没错-图7

GL8是MPV市场中的一员老将,常年霸占着20-40万级MPV销量第一的位置。目前GL8提供陆上公务舱、陆尊、Avenir三种版本车型,陆上公务舱换装别克家族最新的前脸设计,车身侧面及尾部基本保持上代车型的设计,可以看做是GL8的入门版车型。陆尊车型为全新一代GL8,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是最新的设计,内饰部分还使用了双联屏的设计,科技感更强。Avenir则是GL8的豪华版本,提供专属车漆及专属内饰配色,车内用料也更加考究,例如Nappa真皮、航空头枕、带按摩功能的多项调节二排座椅、小桌板等多项配置。动力方面GL8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目前GL8在市场中并无优惠。

五菱 凯捷 

指导价:8.58-13.48万元

优惠:无

MPV不知道怎么选看看1月份卖的最好的准没错-图8

MPV不知道怎么选看看1月份卖的最好的准没错-图9

MPV不知道怎么选看看1月份卖的最好的准没错-图10

凯捷是MPV界的一个新人,在去年11月份刚刚上市,目前单月销量已经来到了第三名。新车定位“大四座”家用MPV,外观上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并首次使用了五菱全新银标LOGO。内饰方面,配备有7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屏,支持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智能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防碰撞预警、自动刹车等。座椅采用2+2+2布局,第二排座椅可进行四向调节,纵向滑动距离达560mm,并且配有推托还可180°放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50N·m。

传祺M8

指导价:17.98-26.48万元

优惠:无

MPV不知道怎么选看看1月份卖的最好的准没错-图11

MPV不知道怎么选看看1月份卖的最好的准没错-图12

MPV不知道怎么选看看1月份卖的最好的准没错-图13

广汽传祺新款M8于去年9月份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凌云翼”式的设计语言,车头格栅尺寸有所增大,整体看起来更加霸气。车身侧面的B/C/D柱应用熏黑喷涂,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继续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辨识度很高。尺寸方面,传祺M8普通版较老款GM8加长了23mm,轴距仍为3000mm。内饰方面,大部分功能集成在中控大屏内,新车内饰整体豪华感也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动力方面,传祺M8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39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骏730

指导价:6.38-10.28万元

终端优惠价:5.78-9.68万元

MPV不知道怎么选看看1月份卖的最好的准没错-图14

MPV不知道怎么选看看1月份卖的最好的准没错-图15

MPV不知道怎么选看看1月份卖的最好的准没错-图16

宝骏730前脸采用了盾形前进气格栅,内部用2根横向幅条及网格作为填充,搭配棱角分明的大灯灯组,车身侧面腰线贯穿了前后门把手,并且前低后高,呈现出俯冲的姿态,尾部的设计则较为简洁。内饰方面搭载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屏幕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出风口周围有银色镀铬装饰。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机械式仪表,操作台部分设有机械式变速杆和电子手刹等,配置方面标配倒车雷达、可视倒车影像等。宝骏730全系提供7座布局,动力方面提供1.5L+6MT与1.5T+6MT/CVT多种动力总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