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纯电版实拍 两种外观设计/提供7座布局

五菱宏光S是上汽通用五菱于2013年推出的一款MPV车型,其延续了五菱宏光空间大、实用性强的特点,风格上更具现代感。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上汽通用五菱宏光S纯电动版的实拍图,外观方面该车将提供两种设计风格,或分别为普通版、运动版车型,动力方面则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0kW的电动机。

五菱宏光S纯电版实拍 两种外观设计/提供7座布局-图1

五菱宏光S纯电版实拍 两种外观设计/提供7座布局-图2

五菱宏光S纯电版实拍 两种外观设计/提供7座布局-图3

五菱宏光S纯电版实拍 两种外观设计/提供7座布局-图4

五菱宏光S纯电版实拍 两种外观设计/提供7座布局-图5

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格栅均由黑色元素装点,运动版车型后视镜外壳、尾部车标下饰条及后车窗均由黑色涂料涂装。普通版车型配有雾灯及黑色行李架,与普通版车型进行区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20×1685×1750/1765mm,轴距为272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0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微面
综合平均油耗: 5.96L
网友评分: 4.2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