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10万以内自主SUV该买谁?

新年将至,鼠去牛来,再摸两天鱼打工人就可以回家过年了。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春运很多人都选择了自驾回家,辛辛苦苦工作了一年,回到家才是真正的团圆。今天网新社为大家甄选了5款极具性价比的10万元级别自主SUV,来看看哪一款适合你吧。

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10万以内自主SUV该买谁-图1

哈弗初恋

售价区间:7.89-11.29万元

10万以内自主SUV该买谁-图1

10万以内自主SUV该买谁-图2

10万以内自主SUV该买谁-图3

10万以内自主SUV该买谁-图4

10万以内自主SUV该买谁-图5

哈弗初恋是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第三款新车型,定位紧凑级SUV。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年轻、运动且极具时尚气息。新车车身尺寸为4472*1841*1619mm,轴距为2700mm。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语音识别和远程启动等配置,顶配车型还配备了L2级辅助驾驶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2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汽车主要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化的今天,全新哈弗初恋从内到外年轻化、运动化的设计也使新车精确的定位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

吉利缤越

售价区间:7.58-11.98万元

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10万以内自主SUV该买谁-图1

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10万以内自主SUV该买谁-图1

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10万以内自主SUV该买谁-图2

 

吉利缤越定位小型SUV,在极具吉利家族式设计的基础上增添了更具运动感,也更加年轻化的设计。内饰方面,新车入门版车型就配备了皮革包裹的座椅,提升车内质感,此外除标准的黑色内饰配色外,新车还提供更具个性的红黑和黑棕两种撞色搭配。动力方面,新车1.4T车型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235N·m,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1.5T车型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25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吉利缤越已经有了全系6000元左右的优惠幅度,如果您对新车是否足够运动十分在意,那么这款主打运动、年轻的小型SUV值得您的关注。

长安CS35 PLUS

售价区间:6.99-10.99万元

10万以内自主SUV该买谁-图6

10万以内自主SUV该买谁-图7

10万以内自主SUV该买谁-图8

(图为全新长安CS35 PLUS)

长安CS35 PLUS作为长安旗下一款累计销量破百万的明星车型,新车目前配有1.4T版车型,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60N·m,匹配7DCT变速箱;1.6L版车型,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1N·m,匹配5MT、CVT和6AT变速箱,目前长安CS35 PLUS的优惠幅度普遍在5000元左右。不过长安CS35 PLUS即将迎来换代,据悉全新长安CS35 PLUS将于3月正式上市,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新车上市后现款长安CS35 PLUS车型将大概率将会获得更大的优惠幅度,以此来清理库存。如果您更注重性价比,那么三月新车上市后正是您出手的好时机。

新宝骏RS-3

售价区间:6.38-9.88万元

10万以内自主SUV该买谁-图9

10万以内自主SUV该买谁-图10

10万以内自主SUV该买谁-图11

作为新宝骏品牌的第四款车型,RS-3不仅只是小号的RS-5,针对目前越来越年轻的汽车消费群体,整车更年轻、运动。新车配备点阵式中网、分体式灯组等当下流行的外观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标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10.25英寸的中控屏,智能科技配置到位。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143N·m,匹配6MT和CVT变速箱;以及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CVT变速箱。年轻时尚化的设计搭配智能科技化的配置,俘获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心。

瑞虎5x

售价区间:5.99-10.59万元

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10万以内自主SUV该买谁-图2

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10万以内自主SUV该买谁-图3

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10万以内自主SUV该买谁-图4

瑞虎5x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预言,前脸部分大嘴式前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结构进行装饰,搭配两侧宽大头灯组,极具辨识度。新车车身尺寸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115kW,峰值扭矩为143N·m和230N·m,匹配5MT和CVT变速箱,其中1.5T车型还提供经济和运动两种驾驶模式。目前新车已经普遍拥有了10000元左右的优惠幅度,是此次推荐的5款同级车型中优惠幅度最大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