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初恋/H6/大狗将于明天上市!最低售8.9万元

初恋是哈弗旗下一款入门紧凑级SUV,将于1月11日正式上市,届时H6 2.0T四驱版以及大狗2.0T中华田园犬版本也将同步上市。价格方面,入门级车型初恋预售价仅8.9万元起,H6 2.0T四驱版以及大狗2.0T中华田园犬版起售价则在13-14万元。

哈弗初恋/H6/大狗将于明天上市最低售8.9万元-图1

初恋可视为全新一代H2,此前因为产品定位以及造型设计等问题,市场表现一直不佳,因此此次重新调整定位后,从小型SUV变为入门紧凑SUV。新车沿用了第三代H6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时尚、运动。尺寸方面,新车进行了大幅加长,轴距甚至已经超过第二代哈弗H6。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20N·m。

哈弗初恋/H6/大狗将于明天上市最低售8.9万元-图2

第三代H6 2.0T车型已于去年广州车展期间发布,除了全新2.0T+7DCT动力总成及四驱系统,新车将提供高阶灰专属配色,另外配置也得到提升。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哈弗H6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价格方面,预计第三代H6 2.0T车型的起售价在13万元左右。

哈弗初恋/H6/大狗将于明天上市最低售8.9万元-图3

大狗是哈弗于去年下半年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复古的造型设计以及轻度越野功能等让新车在同质化竞争激烈的10-15万级SUV市场脱颖而出。目前新车月销量已经达到万辆规模,成为继H6、M6、F7后哈弗有一款月销过万的SUV车型。此次上市的2.0T中华田园犬版比在售的比1.5T版本略大一些,另外新车提供四驱以及后桥差速锁等配置,越野能力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