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就该这么选 哈弗初恋购车手册

你的初恋多会发生的呢?大一还是大四。这不哈弗在上市了大狗这么一款名称个性的车型后又推出了一款名称十分独特的车型,初恋。新车刚刚上市,售价为7.89-11.29万元,而且这款车还以大一、大二、大三、大四命名车款,那么大几开始的初恋才是最好的选择呢?

青涩or成熟的初恋更得你心 哈弗初恋购车手册-图1

青涩or成熟的初恋更得你心 哈弗初恋购车手册-图2

在说大几才是初恋的最好选择时,还是先看看初恋的基本情况。初恋同样采用长城最新的柠檬平台打造。外形上采用了哈弗车型常见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车尾没有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而采用了较为锋利的L型尾灯。车辆尺寸方面,初恋的长宽高分为为4472*1841*1619mm,轴距为2700mm。

青涩or成熟的初恋更得你心 哈弗初恋购车手册-图3

青涩or成熟的初恋更得你心 哈弗初恋购车手册-图4

内饰上采用了全新设计,和去年上市的第三代H6一样,都是采用了一块液晶仪表加一款中控屏幕的设计,档把也同为旋钮式的电子档把,虽然元素相同但在设计上可以明显地看出初恋与H6的不同,哈弗没有采用现在常见的统一化的内饰设计方式。

青涩or成熟的初恋更得你心 哈弗初恋购车手册-图5

动力方面,初恋全系均采用长城自研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0N·m,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的综合油耗为6.7L/100km。

青涩or成熟的初恋更得你心 哈弗初恋购车手册-图6

青涩or成熟的初恋更得你心 哈弗初恋购车手册-图7

说完了基本情况再来看看初恋的配置情况,正如车款名称一样,大一的青涩,大四的成熟。在配置上就是,大一版就是低配车,配置相对朴素,大四版是顶配,配置较为丰富。那么初恋额配置情况如何呢?现在就从最青涩的大一说起。

大一版

手动7.89万元/自动9.19万元

推荐指数★★★★

大一版作为初恋的最低配车型分为手动挡版和自动挡版,其配置也就是初恋的基础配置。初恋的基础配置就有,17寸合金轮毂、卤素大灯、前排双气囊、前排安全带未席提醒、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驾驶疲劳提醒、后驻车雷达、无钥匙启动系统、3.5英寸液晶组合仪表、织物座椅、前排中央扶手、手动空调、10。25英寸中控屏幕、GPS+北斗导航系统、手机互联、语音识别(多媒体/导航/电话/空调)、车联网、OTA。这些配置只能说够用,但结合大一版售价来看,其还是很值的。

青涩or成熟的初恋更得你心 哈弗初恋购车手册-图8

大二版

手动8.69万元/自动9.69万元

推荐指数★★★

大二版比大一版自动版贵了5000元,手动版贵了8000元,多出来的配置有,前排侧气囊、驾驶模式切换、陡坡缓降、可开全景天窗、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皮质方向盘、皮质座椅、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加热、自动雨刷、自动空调。多出的这些配置总体来说还算实用,而且有些还是无法自行加装的,如果有喜欢更便捷的上车方式,或是觉得大灯可以不用自己开关也十分方便的可以选择大二版。

青涩or成熟的初恋更得你心 哈弗初恋购车手册-图9

大三版

自动10.49万元

推荐指数★★★

大三车型只有自动版车型比大二自动版贵了8000元,多出来的配置有,轮毂从17寸升级到18寸、侧气帘、360°倒车影像、7英寸全液晶仪表、主驾驶电动调节、中控屏幕升级到12.3英寸、面部识别、全LED大灯。空调负离子发生器,选装前排座椅加热、64色车内氛围灯。这次加的配置中最主要的就算侧气帘了,要是对气囊个数有所执念,或者喜欢更具科技感的内饰,可以选择大三版。

青涩or成熟的初恋更得你心 哈弗初恋购车手册-图10

大四版

自动11.29万元

推荐指数★★★★★

大四版比大三版贵了8000元,多出来的配置有,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前驻车雷达、倒车车侧预警、全速自适应续航、自动泊车入位、HUD抬头显示、内置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模块、前排座椅加热、道路救援呼叫、自适应远近光灯、分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单从差值上来看,这9000元买到的配置是最多的,而且有全套的主动安全配置,个人还是比较推荐这个车款的。

青涩or成熟的初恋更得你心 哈弗初恋购车手册-图11

青涩or成熟的初恋更得你心 哈弗初恋购车手册-图12

初恋这件事,要不就直接成熟一点,这样比较安心,不行就青涩一些,胜在年轻。对于初恋车款车也是一样的,要不就选配置最为丰富的大四版,虽然贵但配置够丰富,性价比也高;要不就选大一版,虽说配置没有那么丰富,但也是够用的,而且还便宜,至于中间的两个车款,虽说配置是有提升,但售价也有所提升,满足的消费人群可能不如大一、大四两个版本丰富。

青涩or成熟的初恋更得你心 哈弗初恋购车手册-图1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