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雅阁实车街拍!搭2.0L引擎/轮毂酷似奔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新款雅阁车型实车街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国家上市开售。而国内市场方面,新车也将于今年年内在华推出改款车型,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相比1.5T纯燃油版车型油耗也将大幅下降。

本田新款雅阁实车街拍搭2.0L引擎/轮毂酷似奔驰-图1

本田新款雅阁实车街拍搭2.0L引擎/轮毂酷似奔驰-图2

本田新款雅阁实车街拍搭2.0L引擎/轮毂酷似奔驰-图3

本田新款雅阁前脸配备了多辐式金属镀铬格栅,两侧装配了矩阵式LED头灯组,科技感得到了大幅提升。车身侧面配备了更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整体造型与奔驰旗下车型较为接近,C柱依旧选用了溜背式设计。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顶部还加装了鲨鱼鳍天线。

本田新款雅阁实车街拍搭2.0L引擎/轮毂酷似奔驰-图4

本田新款雅阁实车街拍搭2.0L引擎/轮毂酷似奔驰-图5

本田新款雅阁实车街拍搭2.0L引擎/轮毂酷似奔驰-图6

本田新款雅阁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小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且支持车载Carplay系统。同时,新车中控台下方还选用了电子按键式换挡机构,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科技感。而新车后排还配备了双USB充电插口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