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降3万!14万多就能买,是时候入手一台雅阁了

日前,网新社从燕郊地区某经销商处获悉,广汽本田雅阁目前优惠幅度较大,全系车型最高优惠3万元,入门版车型的裸车价低至14.98万元。

暴降3万14万多就能买是时候入手一台雅阁了-图1

暴降3万14万多就能买是时候入手一台雅阁了-图2

暴降3万14万多就能买是时候入手一台雅阁了-图3

作为B级车的销量冠军,雅阁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可谓优异。目前在售的十代雅阁外观设计相较于此前的车型更偏年轻化,内饰布局简约。动力上,燃油版车型提供两种不同调校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和194马力,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则搭载了2.0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

暴降3万14万多就能买是时候入手一台雅阁了-图4

自进入国内市场以来,雅阁凭借不错的动力,良好的操控和极强的耐用性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普遍认可,目前在售的十代雅阁虽然在噪音控制方面略显逊色,但其机械水平和实际体验还是非常出色的。正因如此,雅阁的销量在B级车中长期处于领先定位。虽然3万元的终端优惠听上去不大,但对于本田来说也实属不易了,所以如果您正考虑入手这个价位的B级车,那不妨考虑一下雅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