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新款雅阁实车曝光!外观更时尚-尺寸加长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在2018年上市,按照车型生命周期来看,该车型已经到了中期改款的节点。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新款雅阁的实拍图与部分车型信息,新车外观较现款进行了小幅调整,整体风格更加年轻时尚,同时新车尺寸也进行了小幅加长。雅阁作为中型车的代表车型,有着很高的热度,新款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该车的竞争力。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实车曝光外观更时尚-尺寸提升-图1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实车曝光外观更时尚-尺寸提升-图2

(上图为新款雅阁燃油版)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实车曝光外观更时尚-尺寸提升-图3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实车曝光外观更时尚-尺寸提升-图4

(上图为新款雅阁混动版)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实车曝光外观更时尚-尺寸提升-图5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实车曝光外观更时尚-尺寸提升-图6

新款雅阁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与尾部。前脸的中网内部采用横向镀铬装饰条点缀,两侧的雾灯区域面积更大,内部还有黑色的装饰条贯穿,整体造型更加精致。尾部排气口采用更加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连,取消了现款车型镀铬饰条包围的设计。而混动版车型的整个后包围都用白色饰条包裹,与燃油版车型差距较大。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实车曝光外观更时尚-尺寸提升-图7

尺寸方面,新款雅阁燃油版的车长较现款提升了13mm,混动版车长较现款提升了15mm,不过轴距未变,内部空间也不会发生改变。动力方面,新款雅阁依旧搭载1.5T和2.0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43kW和158kW(综合功率),其中1.5T车型动力超越了凯美瑞2.0L车型与迈腾2.0T低功率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