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雅阁实车街拍!搭2.0T/动力超奥迪A4L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新款雅阁车型实车街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国家上市,而国内市场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迎来改款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06×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混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908×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均较现款进行了提升。据悉,海外版车型动力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5kW,峰值扭矩37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奥迪A4L 2.0T低功率车型,并与高功率车型保持一致。

本田新款雅阁实车街拍搭2.0T/动力超奥迪A4L-图1

本田新款雅阁实车街拍搭2.0T/动力超奥迪A4L-图2

本田新款雅阁实车街拍搭2.0T/动力超奥迪A4L-图3

本田新款雅阁前脸配备了多横幅金属镀铬格栅,两侧配备了矩阵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溜背造型也更为鲜明。车尾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翘起式小鸭尾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本田新款雅阁实车街拍搭2.0T/动力超奥迪A4L-图4

本田新款雅阁实车街拍搭2.0T/动力超奥迪A4L-图5

本田新款雅阁实车街拍搭2.0T/动力超奥迪A4L-图6

本田新款雅阁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小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选用了最先进的电子按键式换挡机构。同时,内饰部分区域还选用仿木材质饰板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