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新款雅阁实车曝光!外观小幅调整-尺寸提升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新款本田雅阁的实拍图与部分车型信息。新车外观相比现款进行了小幅调整,前脸中网部分采用横向镀铬装饰条点缀,下方的雾灯区域更大,内部通过一根黑色装饰条贯穿并连接中网,整体造型更加精致。尾部排气口采用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连,进一步提升运动感。上市后将继续与凯美瑞、迈腾等合资品牌中型车竞争。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实车曝光外观小幅调整-尺寸提升-图1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实车曝光外观小幅调整-尺寸提升-图2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实车曝光外观小幅调整-尺寸提升-图3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实车曝光外观小幅调整-尺寸提升-图4

(上图为新款雅阁燃油版)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实车曝光外观小幅调整-尺寸提升-图5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实车曝光外观小幅调整-尺寸提升-图6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实车曝光外观小幅调整-尺寸提升-图7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实车曝光外观小幅调整-尺寸提升-图8

(上图为新款雅阁混动版)

尺寸部分,燃油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06×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混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908×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均较现款进行了提升。动力不变,依旧搭载1.5T发动机以及2.0L混动系统,其中1.5T动力参数全面领先凯美瑞2.0L车型。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在2018年推出,一经上市便在市场上积攒了较高的人气,是每个年龄消费群体都会去留意的车型。新车的推出预计会更受年轻人关注,有望进一步提升车型销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