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新车:上汽R汽车MARVEL R正式上市 售21.98万起

今天,上汽R汽车MARVEL R正式迎来了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1.98-23.98万元。新车基于上汽“集智设计”理念打造,定位为一款中型纯电动SUV,并且新车也是全球首款通过车规级5G C-V2X终端产品认证的车型。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三电机驱动,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8秒。

R汽车MARVEL R正式上市 2款车型/21.98万元起-图1

R汽车MARVEL R正式上市 2款车型/21.98万元起-图2

【新车亮点】

·R汽车推出的首款SUV产品,定位中型SUV

·“环宇之光”理念的外观设计未来感很强

·内饰设计简洁,19.4英寸中控屏引领潮流

·搭载上汽最新的5G技术,科技配置丰富

·采用三电机驱动系统,零百加速时间4.8秒

R汽车MARVEL R正式上市 2款车型/21.98万元起-图3

外观方面,MARVEL R基于“环宇之光”设计概念打造,营造出很强的未来感。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分体式头灯设计,上方贯穿式LED灯带兼具日间行车灯和流水式转向灯的功能,前脸两侧则是集成式的矩阵式大灯。此外,新车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

豪新车上汽R汽车MARVEL R正式上市 售21.98万起-图1

侧面部分,一条腰线贯穿头尾,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新车配备了试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而充电口则位于车身右侧。

豪新车上汽R汽车MARVEL R正式上市 售21.98万起-图2

尾部方面,MARVEL R采用了宽车肩设计,带来更加扎实厚重的视觉效果,同时尾灯使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箭翎式的造型富有特色。轮圈虽为传统的五辐式设计,但增加了更多线条加以点缀,更显动感十足。

豪新车上汽R汽车MARVEL R正式上市 售21.98万起-图3

新车的内饰采用屏幕与实体按键相融合的设计形式,19.4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大面积皮质包覆加上3D Mesh技术,以及64色智能氛围灯等,打造出科技感与豪华感并存的智能交互空间。

豪新车上汽R汽车MARVEL R正式上市 售21.98万起-图4

配置方面,MARVEL R内置斑马智行Venus R定制版操作系统,卡片式的界面设计可以同时执行多个任务,提高操作效率。此外,在上汽最新5G技术的加持下,新车成为全球首款通过车规级5G C-V2X终端产品认证的车型,具备停车起步引导、弯道智能减速、车速引导等功能。

豪新车上汽R汽车MARVEL R正式上市 售21.98万起-图5

豪新车上汽R汽车MARVEL R正式上市 售21.98万起-图6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三电机驱动,前轴电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后轴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1/11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5/255牛·米。新车驱动形式为四驱,匹配电动车两挡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4.8s。

R汽车MARVEL R正式上市 2款车型/21.98万元起-图9

总结:作为上汽R汽车推出的首款SUV产品,MARVEL R的表现可圈可点,不仅在设计层面展现出很强的未来感,并且在5G技术和各种科技配置的加持下,新车的产品力可谓是“高人一头”。而新车本次21.98万元的起售价格也是诚意满满,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准备下单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