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智跑实车街拍!新增1.5T动力超现代ix35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中期改款智跑(智跑Ace)的实车图片,新车针对外观做出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并加长了车身。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5月正式上市。

起亚全新智跑实车街拍新增1.5T动力超现代ix35-图1

起亚全新智跑实车街拍新增1.5T动力超现代ix35-图2

起亚全新智跑实车街拍新增1.5T动力超现代ix35-图3

起亚全新智跑实车街拍新增1.5T动力超现代ix35-图4

起亚全新智跑实车街拍新增1.5T动力超现代ix35-图1

起亚全新智跑实车街拍新增1.5T动力超现代ix35-图2

新车前脸部分换搭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无边界式设计与两侧宽大头灯组向相连,并换搭了起亚品牌最新的LOGO,与申报图不同的是实车格栅内部使用点阵式结构进行装饰;车尾换装了竖置矩形尾灯组,底部扩散器采用了熏黑式的设计,整体造型更具运动感。此外,新车还在前包围、侧裙等位置加入了亮色饰条进行装饰,不排除这是新车的运动版车型。新车车身尺寸为4530*1850*1670(1700)mm,轴距为2640mm,车长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

此外,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还将配备10.25英寸中控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盘,并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以及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的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起亚全新智跑实车街拍新增1.5T动力超现代ix35-图7

起亚全新智跑实车街拍新增1.5T动力超现代ix35-图8

起亚全新智跑实车街拍新增1.5T动力超现代ix35-图9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未来新车还将推出全新1.5T高功率版本车型以替代现款1.4T版本,动力远超现款现代ix3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