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大改款智跑亮相 外观面目一新 换全新1.5T引擎

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起亚畅销SUV智跑改款车型——智跑Ace迎来了首次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面目一新,以更加时尚动感、硬朗的设计满足年轻一代的审美。此外,该车动力上采用了与全新凯酷同款的1.5T CVVD发动机,动力和油耗表现更佳。

起亚大改款智跑亮相 外观面目一新 换全新1.5T引擎-图1

起亚大改款智跑亮相 外观面目一新 换全新1.5T引擎-图2

起亚大改款智跑亮相 外观面目一新 换全新1.5T引擎-图3

起亚大改款智跑亮相 外观面目一新 换全新1.5T引擎-图4

智跑Ace的外观相比老型有非常明显的变化,前脸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且与两侧大灯相连。灯组的造型也发生了改变,采用不规则的形状。车侧线条更加凌厉,看起来多了一种硬派的感觉,尾灯改为竖向设计,进一步提升粗犷的视觉效果。与新款ix35一样,智跑Ace车身进行了加长,达到4500mm,预计轴距2640mm不会发生变化。

起亚大改款智跑亮相 外观面目一新 换全新1.5T引擎-图5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并采用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以及10.25英寸中控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盘。动力上,新车预计会用1.5T取代1.4T,最大功率上升到125kW。此次智跑Ace先于新款ix35采用新发动机,或体现出集团对于该车的重视,改款后会继续冲击月销破1万辆的目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