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大改款智跑实车曝光 造型更霸气 5月份上市

根据东风悦达起亚的规划显示,中期改款智跑(智跑Ace)将在今年5月正式上市。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中期改款智跑的实车图。新车整体外观变得霸气十足,前脸中网辅以点阵式结构装饰,并换用了起亚最新的LOGO。另外,新车车身长度也进行了小幅提升,动力方面将搭载2.0L或1.5T发动机。

起亚大改款智跑实车曝光 造型更霸气 5月份上市-图1

起亚大改款智跑实车曝光 造型更霸气 5月份上市-图2

起亚大改款智跑实车曝光 造型更霸气 5月份上市-图3

起亚大改款智跑实车曝光 造型更霸气 5月份上市-图4

起亚大改款智跑实车曝光 造型更霸气 5月份上市-图6

起亚大改款智跑实车曝光 造型更霸气 5月份上市-图1

中期改款智跑在外观上彰显出了更浓厚的运动氛围,中网格栅尺寸较现款更大,值得一说的是,此次的实拍车型中网内结构与此前申报信息中并不符,车身细节处还加入了橙色饰条,均高度保留了之前在广州车展亮相的展车上的元素,不排除会是新车的运动版,此前申报信息中的或为普通版。车尾采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梯形尾喉也凸显出硬派的感觉,护板位置和此前申报信息也有出入,其由亮黑色涂装,可以说增加了其运动版本的可信度。

起亚大改款智跑实车曝光 造型更霸气 5月份上市-图7

起亚大改款智跑实车曝光 造型更霸气 5月份上市-图8

内饰具体信息并未曝光,不过从细节处可以看出,中期改款智跑并未采用与K5凯酷相似的一体式连屏设计,将由10.25英寸中控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盘组成传统的布局方式。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后续还将推出推出全新的1.5T高功率版本,以取代现有的1.4T版本,最大功率为147kW(200马力),比凯酷采用的1.5T更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