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智跑最新消息 5月上市,新增1.5T引擎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东风悦达起亚中期改款智跑(智跑Ace)的最新规划,据悉新车计划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新车针对外观做出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并加长了车身。

起亚全新智跑最新消息 5月上市新增1.5T引擎-图1

起亚全新智跑最新消息 5月上市新增1.5T引擎-图2

新车前脸部分换搭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无边界式设计与两侧宽大头灯组向相连,并换搭了起亚品牌最新的LOGO,车尾换装了竖置矩形尾灯组,且更具层次感,整体风格更显时尚年轻。新车车身尺寸为4530*1850*1670(1700)mm,轴距为2640mm,车长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

起亚全新智跑最新消息 5月上市新增1.5T引擎-图3

此外,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还将配备10.25英寸中控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盘,并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以及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的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起亚全新智跑最新消息 5月上市新增1.5T引擎-图4

起亚全新智跑最新消息 5月上市新增1.5T引擎-图5

动力方面,此次曝光的申报图中新车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未来新车还将推出全新1.5T高功率版本车型以替代现款1.4T版本,动力远超现款现代ix3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