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大改款智跑实车图曝光! 车身加长-换新LOGO

东风悦达起亚在2020年11月广州车展中发布了智跑Ace,该车可视作智跑的中期改款车型,在造型上有非常大的调整。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得了智跑Ace的最新车图以及信息。新车相比现款智跑换用了更大面积的格栅,并且采用了起亚刚刚发布的LOGO,看起来更加大气。车身长度上,该车车长提升至4530mm,不过轴距仍为2640mm没有变化。动力上此次仅申报了2.0L车型,后续还有全新1.5T版本,预计上半年上市。

起亚大改款智跑实车图曝光 车身加长-换新LOGO-图1

起亚大改款智跑实车图曝光 车身加长-换新LOGO-图2

起亚大改款智跑实车图曝光 车身加长-换新LOGO-图3

起亚大改款智跑实车图曝光 车身加长-换新LOGO-图4

起亚大改款智跑实车图曝光 车身加长-换新LOGO-图5

智跑目前是东风悦达起亚销量最高的SUV车型,主打性价比、大尺寸以及经济耐用性。本代车型在2018年4月上市,目前也临近了中期改款节点。除了外观外,新车还搭载了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并采用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以及10.25英寸中控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盘。动力上除了沿用2.0L外,还将增加最大功率为125kW的1.5T版本。全面焕新后的智跑Ace,将继续与本田CR-V、日产奇骏、大众探岳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