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直降3万 本田皓影低至13.98万 是时候入手了

近日,网新社自青岛地区某经销商处获悉,本田皓影目前已经拥有了较大的优惠幅度,全系直降3万元,最低裸车价13.98万元。

全系直降3万 本田皓影低至13.98万 是时候入手了-图1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使用镀铬饰条连接两侧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车尾扰流板、尾灯组、牌照区均采用了较为平直的设计,整体设计层次感极强。新车车身尺寸为4634*1855*1679mm,轴距为2661mm。

全系直降3万 本田皓影低至13.98万 是时候入手了-图2

全系直降3万 本田皓影低至13.98万 是时候入手了-图3

全系直降3万 本田皓影低至13.98万 是时候入手了-图4

内饰方面的设计则与CR-V基本保持一致,中控部分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大尺寸中控屏搭配液晶仪表,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燃油版车型和搭载由2.0L+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的插混版车型。

全系直降3万 本田皓影低至13.98万 是时候入手了-图5

全系直降3万 本田皓影低至13.98万 是时候入手了-图6

在乘联会发布的2020年12月SUV销量榜单中,本田皓影排在榜单第三位,而作为其姊妹车型的本田CR-V同样出现在榜单内排名第二,足见其受欢迎程度之高。目前新车全系3万元的优惠,如果您有相关的购车需求,是时候出手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