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将推出插电混动版皓影 百公里油耗至1.3L

近日,网新社从最新的新能源推广名录中获悉,广汽本田计划在皓影的基础上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介于本田的双车战略,这应该就是东风本田CR-V锐·混动e+的广汽本田车型。新车车名应该是皓影锐·混动e+。据悉,插电版皓影将会采用本田SPORT HYBRID e+插混系统,这套系统对双电机进行了优化,使电机功率密度比以往提高到1.4倍,扭矩密度提高到1.3倍,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低至1.3L。

广汽本田将推出插电混动版皓影 百公里油耗至1.3L-图1

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有调整,车尾配有插混车型专属e+ PHEV徽标,同时搭载了蓝色本田车标以彰显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身份。新车车身尺寸为4718*1861*1679mm,比燃油版车型略大一些,轴距为2660mm。

广汽本田将推出插电混动版皓影 百公里油耗至1.3L-图2

动力方面,插电版皓影将搭载本田SPORT HYBRID e+插混系统,此系统采用一台最大功率107kW的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135kW的电动机组成,新车纯电续航里程为85km。新车起售价预计将会在22-23万元之间,略高于现款的皓影锐·混动系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