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原目标提前5年!红旗计划5年内实现年销100万辆

2020年初,中国一汽集团旗下红旗品牌计划将在2030年冲击100万销量目标。日前网上车市从红旗汽车官方获悉,红旗对此目标作出调整,将争取在5年内实现销量过100万辆,进入全球高端品牌第一阵营。这意味着其销量目标将比原计划提前5年实现。新产品方面,红旗计划后续将产品阵容扩充至30款,主打L(至尊车)、S(轿跑车)、H(主流车)、Q(商务车)四大系列产品。

比原目标提前5年红旗计划5年内实现年销100万辆-图1

比原目标提前5年红旗计划5年内实现年销100万辆-图2

比原目标提前5年红旗计划5年内实现年销100万辆-图3

比原目标提前5年红旗计划5年内实现年销100万辆-图4

L系列

比原目标提前5年红旗计划5年内实现年销100万辆-图5

比原目标提前5年红旗计划5年内实现年销100万辆-图6

L5是红旗品牌旗下的顶级旗舰车型,在国人眼里甚至比劳斯莱斯这类豪华车更为高贵。除L5以外,红旗还将推出L3、L1、LS7和LS3四款新车。另外,根据此前品牌的规划显示,L系列中将有一款车型的年均组装仅5辆,从产能数量上来看,预计其将比现在售L5定位更高。(配图为红旗L5)

S系列

比原目标提前5年红旗计划5年内实现年销100万辆-图7

比原目标提前5年红旗计划5年内实现年销100万辆-图8

此前长春市政府、中国一汽、美国丝尔科公司共同签署了红旗S系项目合作意向书,一汽与丝尔科公司将成立合资公司,制造首款红旗跑车。红旗规划将推出S9、S5两款跑车。S9此前已经发布,动力性能非常强大,可视作红旗品牌的“保时捷918”。而S5是全新车型,定位和价格要比S9更低,或能比做红旗版“保时捷718”。

H系列

比原目标提前5年红旗计划5年内实现年销100万辆-图9

H系列是红旗主流车型,产品包括SUV以及轿车。SUV方面,红旗将推出HS9、HS6以及HS3 3款新车;轿车方面,红旗将推出H6、E111(E-QM5)以及全新A级轿车。其中,HS9为燃油版E-HS9,同时也是红旗品牌旗舰SUV车型。参考E-HS9 50.98万的起售价,预计HS9起售价将低于50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