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红旗H9+将于上海车展接受定制 车身大幅加长

近日网新社获悉,红旗H9+将于今年四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开启全球至尊定制,红旗H9+基于红旗H9打造而来,可以视为长轴版红旗H9,车内采用4座布局,将采用“个性定制”的方式进行销售,不进行大规模量产。

全新红旗H9+将于上海车展接受定制 车身大幅加长-图1

全新红旗H9+将于上海车展接受定制 车身大幅加长-图2

此前新车已经完成亮相,车身采用红白拼接的双色设计,前脸造型与红旗H9保持一致,车身侧面更显修长,B柱位置有明显加长,为后排带来更为宽敞的空间,同时使用银色亮面饰板进行装饰并加入取形汉字“长久”的全新LOGO彰显其特别身份,搭配20寸的密辐式轮毂,整体造型更显优雅豪华。

全新红旗H9+将于上海车展接受定制 车身大幅加长-图3

全新红旗H9+将于上海车展接受定制 车身大幅加长-图4

内饰方面,新车前排造型基本与红旗H9保持一致,后排则提供了两个独立座椅,进一步提升后排乘客的舒适体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长较红旗H9增长200mm,接近5米4。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3马力,峰值扭矩4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0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