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开门红!1月销量暴涨158% 新电动车下半年上市

继2020年实现高达100%的年销量同比增长后,一汽红旗又在今年1月迎来了开门红。网上车市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红旗今年1月销量为32,500辆,同比大涨158%。接下来,红旗还将推出多款新产品来助力销量目标的完成,其中全新纯电轿车E-QM5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红旗开门红1月销量暴涨158 纯电轿车下半年上市-图1

红旗开门红1月销量暴涨158 纯电轿车下半年上市-图2

红旗开门红1月销量暴涨158 纯电轿车下半年上市-图3

红旗开门红1月销量暴涨158 纯电轿车下半年上市-图4

目前,红旗已形成了由H5、H7、H9、HS5 、HS7、E-HS9等车型组成的多样化产品矩阵,覆盖了15万-70万元的中高端市场。从此前的销量数据来看,红旗HS5大概率上仍是品牌销量的支柱,月销量将继续保持在万辆以上。除此之外,旗舰轿车H9也为品牌销量做出了不小的贡献,随着产能的提升销量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红旗开门红1月销量暴涨158 纯电轿车下半年上市-图5

新产品方面,红旗全新纯电轿车E-QM5(代号E111)此前已在海口车展亮相,新车定位为纯电B级专车,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E-QM5车长达5040mm,轴距为2990mm,比特斯拉Model S更大。该车是红旗品牌迈向移动出行服务推出的首款车型,其NEDC工况续里程为431km,预计售价将在20-30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