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也能凡尔赛 2020年自主品牌高端车型盘点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自主品牌的关键词都是廉价、粗制滥造以及东拼西凑。但经过了相当漫长的发展,曾经是低端代名词的国产车也逐渐走向了精品化,甚至于近些年来各家都推出了自己的高端品牌。不得不说时代变了,现在能够凡尔赛的不仅仅是合资或进口车,自主品牌也能来分一杯羹了,那么接下来咱们就一同梳理下2020年自主品牌的高端车型

国产也能凡尔赛 2020年自主品牌高端车型盘点-图1

WEY 坦克300

作为今年长城旗下高端品牌WEY的重磅车型,在还未上市的时候就已经备受瞩目了。其中最大的原因当属同级甚至跨级都无人能出其右的越野硬件配置,非承载式车身+三把锁的配置在目前的国内市场上除了牧马人Rubicon和G级之外几乎再找不出第三个了。在硬朗的外观下他却依旧有颗精致的心,内饰在硬派越野车领域绝对堪称数一数二的水平,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用料均属上乘。再加上17.58-21.38万元的售价,别说那些合资品牌的硬派越野车了,就连像BJ40这样的自主品牌都要为之颤抖。

国产也能凡尔赛 2020年自主品牌高端车型盘点-图2

国产也能凡尔赛 2020年自主品牌高端车型盘点-图3

国产也能凡尔赛 2020年自主品牌高端车型盘点-图4

比亚迪 汉

如果说今年关注度最高的新能源车是谁,那必须是比亚迪汉。作为首款搭载刀片电池的电动车,除了在安全性方面比之原来有了革命性的进步,它还在能量密度上有了显著的提升,最终的结果就是超长续航版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05km。这些年比亚迪在设计上的进步,配合上堪比中大型车的尺寸,让整车有着相当强大的气场。而四驱版高性能版的0-100km/h加速成绩更是达到了3.9秒,成功进入了4秒俱乐部,无论是追求续航还是追求性能的消费者都能选到心仪的车型,最重要的是22.98-27.95万元的价格也极具性价比。

国产也能凡尔赛 2020年自主品牌高端车型盘点-图5

国产也能凡尔赛 2020年自主品牌高端车型盘点-图6

国产也能凡尔赛 2020年自主品牌高端车型盘点-图7

领克 05

当初宝马初代X6一经亮相就震撼到了无数的车迷,毕竟能把轿跑的运动感和SUV的力量感完美结合到一起的车型仅此一家。但时光荏苒岁月穿梭,现在的自主品牌早已今非昔比了。而作为自主高端品牌的代表,领克无论是设计、技术、做工还是用料都是无可挑剔。唯一可能会引起争议的或许就是那个特立独行的分体大灯,除此之外溜背的轿跑SUV造型,以及源自沃尔沃T5的高功版发动机和8AT变速箱都是它制胜的法宝。所以17.58-23.58万元的价格还是挺有竞争力的,用自主品牌的价格拥有合资乃至进口的品质何乐而不为呢?

国产也能凡尔赛 2020年自主品牌高端车型盘点-图8

国产也能凡尔赛 2020年自主品牌高端车型盘点-图9

国产也能凡尔赛 2020年自主品牌高端车型盘点-图10

红旗 H9

曾几何时一说起红旗都是一幅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状态,但自从红旗H9推出之后人们终于看到了自主品牌豪华车崛起的希望。方正的车头设计配合上直瀑式的进气格栅突出了一份威严,发动机盖中间可以流水点亮的红旗车标更是点睛之笔,车尾溜背的造型显得动感十足。虽然车头和车尾一个是行政风另一个是运动风,但是看起来并没有一丝拼凑感。而内饰的设计以及做工用料都无可挑剔,让人坐在其中就能感受到浓郁的豪华氛围。2.0T+7DCT的动力组合足以应对大多数人的驾驶需求,3.0T+7DCT的动力组合更多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

国产也能凡尔赛 2020年自主品牌高端车型盘点-图11

国产也能凡尔赛 2020年自主品牌高端车型盘点-图12

国产也能凡尔赛 2020年自主品牌高端车型盘点-图13

北京 BJ90

除了是目前市售最贵的自主品牌SUV,北京BJ90在技术上应该也可以说是最“德味”的。因为这台车就是一台彻头彻尾的换壳版奔驰GLS,只不过它用的还是老款GLS的平台,甚至于连发动机上的奔驰标都没换一下。最让人啧啧称奇的当属国V排放车型创下的50万元优惠记录,打对折的减价水平可是让著名的价格跳水代表捷豹都望尘莫及。不过话说回来,如果你更在意乘坐的品质,对于外观和内饰完全不挑剔的话,那么69.8万元买个3.0T或是94.8万元买个4.0T的“国产”GLS还是挺有吸引力的。

国产也能凡尔赛 2020年自主品牌高端车型盘点-图14

国产也能凡尔赛 2020年自主品牌高端车型盘点-图15

国产也能凡尔赛 2020年自主品牌高端车型盘点-图16

总结:

除去少部分只善于拉皮贴牌换标的企业外,绝大多数的自主品牌还是从原来的低端车到现在初涉高端领域,现在自主品牌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成长。相信假以时日,以后BBA等豪华品牌的最大竞争对手或许就是日益崛起的自主品牌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