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将推9款高端定制车型 红旗H9+&HS7+领衔

红旗于2020北京车展正式宣布成立“红旗尊享定制中心”,旨在设计研发、私人订制和创意改装红旗个性化至尊体验产品,近日网新社获悉,红旗将在定制改装领域进行全面的战略布局,截至2025年,红旗尊享定制中心将基于L系轿车、MPV、中巴等共9款车型,提供专属高端定制产品及服务。

红旗将推9款高端定制车型 红旗H9+&HS7+领衔-图1

红旗将推9款高端定制车型 红旗H9+&HS7+领衔-图2

红旗将推9款高端定制车型 红旗H9+&HS7+领衔-图3

红旗将推9款高端定制车型 红旗H9+&HS7+领衔-图4

此前红旗已经正式亮相红旗H9+和红旗HS7+这两款定制产品,其中红旗H9+车长增加200mm,车身侧面更显修长,B柱位置有明显加长,为后排带来更为宽敞的空间,同时使用银色亮面饰板进行装饰并加入取形汉字“长久”的全新LOGO彰显其特别身份,整体造型更显优雅豪华。内饰方面,新车采用2+2的四座布局,使新车空间更为开阔宽敞,舒适性进一步升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迷你酒柜。据悉,新车将于上海车展正式接受定制。

红旗将推9款高端定制车型 红旗H9+&HS7+领衔-图1

红旗将推9款高端定制车型 红旗H9+&HS7+领衔-图6

红旗将推9款高端定制车型 红旗H9+&HS7+领衔-图7

红旗将推9款高端定制车型 红旗H9+&HS7+领衔-图8

红旗将推9款高端定制车型 红旗H9+&HS7+领衔-图9

红旗将推9款高端定制车型 红旗H9+&HS7+领衔-图10

红旗将推9款高端定制车型 红旗H9+&HS7+领衔-图11

红旗将推9款高端定制车型 红旗H9+&HS7+领衔-图12

红旗将推9款高端定制车型 红旗H9+&HS7+领衔-图13

红旗将推9款高端定制车型 红旗H9+&HS7+领衔-图14

红旗HS7+基于红旗HS7打造而来,在车长和车高方面分别加长500mm和90mm,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明显的加长,军绿色漆面搭配尺寸较大的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使新车更显大气。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2+2的四座布局,整体用料也更为奢华,采用大量的皮质进行包裹,搭配木质饰板和金色饰条,此外后排中央扶手上也加入了触摸式液晶屏,具备一键观影模式。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7马力,峰值扭矩445N·m,匹配8AT变速箱。(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