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红旗1月份销量超3.2万台 同比增长158%

转眼间2021年1月已经结束,一汽红旗也传出了喜讯,该品牌今年首月销量可谓是开门红,1月总销量超过了32500台,同比增长了158%。虽然2020年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随着下半年强势反弹,最终红旗也实现了20万辆的销量目标,从今年1月的表现来看,红旗必将还有更大的提升空间。

一汽红旗1月份销量超3.2万台 同比增长158-图1

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2021年1月中,红旗旗下销量最高的都是哪三款车型吧。

销量榜首:红旗HS5

2020年红旗HS5的总销量超过了10台,2021年1月来看该车继续保持强劲势头成为旗下单月最畅销车型。红旗HS5定位为中型SUV,目前在售的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38-24.98万元。

一汽红旗1月份销量超3.2万台 同比增长158-图2

红旗HS5车型的特点非常鲜明,该车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运动风格取向,而是依旧保持豪华大气的设计风格,配合车头位置标志性的红旗标识,气场方面就有足够的优势。

一汽红旗1月份销量超3.2万台 同比增长158-图3

内饰方面同样注重档次感的营造,贯穿式的大屏可以说是人见人爱的配置,同时通过真皮包裹以及精致的花纹缝线,豪华感的表现非常出色。另外红旗HS5的后排空间表现也足够宽敞,较长的座椅坐垫也照顾到了腿部的舒适性。

一汽红旗1月份销量超3.2万台 同比增长158-图4

动力方面,该车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开起来的感受也是平顺舒适,正好符合该车定位和主要消费群体的需要。如果您正考虑选择一台国产品牌中型SUV,兼顾豪华舒适又不希望造型太过张扬的车型,不妨了解一下红旗HS5吧,它肯定会适合您。

销量第二名:红旗H5

红旗H5定位为中型轿车,目前在售的共有6款车型,提供1.5T和1.8T两种车型可选,售价区间14.58-19.08万元。该车可以看作是红旗品牌由公务用车向民用市场转型的代表作,事实也证明更具年轻化、时尚感的红旗车型颇受欢迎。

一汽红旗1月份销量超3.2万台 同比增长158-图5

红旗H5的外观不再是四平八稳的公务车风格,而是兼顾了一些时尚运动感,车头位置依旧端庄大方,而车尾则更加动感,结合10万元的售价,非常符合那些需要一台足够低调但又兼顾气场的车型。

一汽红旗1月份销量超3.2万台 同比增长158-图6

配置方面红旗H5表现也值得称赞,即便是售价14.58万元的入门版车型,也标配了LED前大灯、日间行车灯、感应雨刷、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手机无线充电等等实用配置。

一汽红旗1月份销量超3.2万台 同比增长158-图7

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8T车型还配有48V轻混系统,同时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目前的市场优惠行情来看,1.8T车型更值得推荐。

销量第三名:红旗H9

红旗H9是目前该品牌旗下热度最高的车型,相信大家也在路上见到了不少实车,宽大的车头、贯穿的灯带、昂首挺胸的姿态都让能让它成为路上的焦点,气势不言而喻。

一汽红旗1月份销量超3.2万台 同比增长158-图8

目前在售的红旗H9共有5款车型,提供2.0T和3.0T两种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30.98-53.98万元。

一汽红旗1月份销量超3.2万台 同比增长158-图9

另外该车也起到了红旗品牌扩张海外市场的战略,2020年红旗H9在迪拜市场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2.99-30.99万阿联酋迪拉姆,约合人民币40.91-55.15万元。而就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红旗H9还登陆日本市场,售价669.95万日元起,折合人民币41.7万元。

一汽红旗1月份销量超3.2万台 同比增长158-图10

总结:红旗在2021年收获了开门红,我们也期待着它能在接下来有更出色的表现,同时在海外市场也能有不错的销量,将红旗车型上独特的中华韵味和豪华感带到全球市场上,树立国产品牌的新高端形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