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试:关于全新一代奔驰S级 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

全新一代奔驰S级可能是该车系自1953年推出W180代至今争议最大的一款车型,作为同比级别中绝对的标杆,不论它如何升级进化似乎永远都与满足大家对它的期望。但当它真正来到我们身边时,相信大家才会发现,“大奔”的气场依旧毋庸置疑。

豪车试关于全新一代奔驰S级 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1

今天我们试驾的车型为全新奔驰S级 S500L 4MATIC版本车型,该车搭载了一台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配有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为一台9G-Tronic变速箱,并带有4MATIC四轮驱动系统,预计未来该车也将成为国内市场上的主销车型。

一、虽有争议,但气场依旧强大

相信大家对于全新奔驰S级的外观已经非常熟悉了,从去年陈田曝光出工程车谍照,到后来新车正式发布,它早已成为了车迷们茶余饭后聊天谈论的话题。遗憾的是大部分人都不能接受新车的设计,丑可能不至于,但大家都认为它少了前几代车型上最重要的霸气。

豪车试关于全新一代奔驰S级 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2

“图”中的新S级确实会给人这样的感觉,当我把照片发给朋友看时他还以为这是一台新款奔驰E级,想象一下如果我是车主,提了新车原本想要炫耀一番,最终却得到这样的答复会作何感受…

豪车试关于全新一代奔驰S级 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3

想要避免这样的尴尬也不是没有办法,直接开着新车去给朋友看看吧,记住要让朋友先看车头,经典的三叉星立标、大气精致的盾形进气格栅、数字矩阵大灯等等,一副不怒自威的样子绝对能让人对它另眼相看。

豪车试关于全新一代奔驰S级 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4

DIGITAL LIGHT数字矩阵大灯,拥有130万个可独立控制的微透镜,左右两个灯组投影分辨率达260万像素,它不仅能提供高精度的远光遮蔽,还可以根据接收到的实时道路信息把警示图形投影到路面上,这也是目前业界最先进的量产大灯组了。

豪车试关于全新一代奔驰S级 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5

豪车试关于全新一代奔驰S级 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6

豪车试关于全新一代奔驰S级 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7

俗话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当我开着这台全新S级停在路口等红灯时,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目光,我们此次的试驾车为深色涂装,已经足够低调,如果是白色或银色的新S级,相信会更有吸睛效果。

豪车试关于全新一代奔驰S级 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6

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S级的尺寸又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289/1921/1503mm,轴距也增加了51mm,达到了3216mm。视觉效果上,新车在延续了厚重感的同时,优雅感更进一步。对于侧面的设计,我相信没有争议,新款好看!

豪车试关于全新一代奔驰S级 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7

隐藏式的门把手不论是档次感还是仪式感都足够出色,当钥匙靠近后会自动弹出,挂入D挡或锁车后自动收回,同时还配备了电吸门系统。

豪车试关于全新一代奔驰S级 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8

20英寸的AMG line多条辐轮圈刚好符合S级优雅的气质,另外还可以选装更大的21英寸轮圈,但据悉各大的轮圈会增加了后轮胎的宽度,因此对后轮转向的最大转角造型影响。

豪车试关于全新一代奔驰S级 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9

来到争议最大的尾部设计,倒三角形的尾灯已经被大家骂惨了,实车的效果也显得过于秀气了,不可否认它很精致,内部设计了多层小光柱来折射光线,立体感十足也足够豪华,但就是很难跟霸气、或强大气场联系在一起。

豪车试关于全新一代奔驰S级 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10

豪车试关于全新一代奔驰S级 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11

豪车试关于全新一代奔驰S级 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14

豪车试关于全新一代奔驰S级 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15

试驾车辆采用了AMG外观风格套件,后包围带有整流器装饰,两个的排气实际为双边共四出布局,同时最外侧的两个排气口还带有可开闭的阀门。

豪车试关于全新一代奔驰S级 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图12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