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S级上市 售价89.98-181.88万元

全新一代奔驰S级于今天正式上市,此次共上市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8-181.88万元。新车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语言,相较于老款车型在视觉效果上多了几分时尚感,目的是为了能赢得更多的年轻消费者青睐。动力部分严守了大型豪华轿车的底线,入门级车型依旧搭载的是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

全新奔驰S级上市 售价89.98-181.88万元-图1

全新奔驰S级上市 售价89.98-181.88万元-图2

首先来看看作为顶级豪华轿车奔驰S级到底什么人会买:

1.据奔驰官方资料统计S级轿车的平均车主年龄是39岁,您领先了还是“拖后腿”了?还不赶紧入一台S级

2.S级车中当中男性车主占绝对多数,而且以企业公户购买,企业主个人购买为主。

3.当然了,也有不少一二线城市的“有钱人”把S级当做生产工具,跑婚庆、长租都会有。

4.此外一些影视界、娱乐圈人士也是S级车主群体很大的组成部分。

全新奔驰S级上市 售价 - 万元-图3

作为豪华车领域的风向标,S级的每一次改款都能重新定义一次豪华。只是这次大胆的年轻化尝试不知是惊喜还是惊吓,从目前的评论来看可谓是褒贬不一。全新一代S级提供了两种风格的前脸可选,无论是喜欢运动还是喜欢典雅都能获得自己中意的车型。

全新奔驰S级上市 售价 - 万元-图4

全新奔驰S级上市 售价 - 万元-图5

全新奔驰S级上市 售价 - 万元-图6

双屏和内饰设计和极简的风格倒是带来了更强的科技感,但多少让人联想到了时下电动车的设计思路。作为一台一向以沉稳著称的顶级豪华轿车而言,或许这也是内饰与外观一同饱受争议的原因。不过在奔驰一贯出色的做工用料加持下,内饰的豪华感依旧非常浓郁。

全新奔驰S级上市 售价 - 万元-图7

全新奔驰S级上市 售价 - 万元-图8

这次上市的全新一代S级均搭载的是代号M256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辅以48V轻混系统,电机功率16kW,S400L车型最大功率230kW,最大扭矩450N·m;S450L车型最大功率270kW,最大扭矩500N·m;S500L车型最大功率320kW,最大扭矩520N·m。全系均搭配的是奔驰自家的9G-Tronic 9速自动变速箱,并将提供4MATIC四驱系统的选项。

全新奔驰S级上市 售价 - 万元-图9

考虑到中国市场占到奔驰S级销量的三分之一还要多,车主的平均年龄只有39岁,年轻化已经成为了未来豪华车的一个必然趋势。而一向以豪华车领导者自居的奔驰S级,自然要率先尝试一下,但至于最终的效果如何,还是需要让市场来进行检验。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