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续航低油耗!比亚迪唐DM-i开启预售 19.78万起

1月11日,比亚迪唐DM-i正式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19.78-22.48万元,其定位及价格介于燃油版与DM版车型之间。新车将于3月下旬上市,动力上搭载最新的1.5T插电混动系统,每百公里油耗仅1.2L,相比普通版DM车型油耗更低(1.5L/100km)。值得一提的是,唐DM-i电池类型为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可提供52km/112km两种纯电续航版本,其综合续航里程高达1050km。

长续航低油耗比亚迪唐DM-i开启预售 XX.XX万起-图1

长续航低油耗比亚迪唐DM-i开启预售 19.78万起-图1

长续航低油耗比亚迪唐DM-i开启预售 XX.XX万起-图2

长续航低油耗比亚迪唐DM-i开启预售 XX.XX万起-图3

唐DM-i外观延续了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为横幅饰条装饰,搭配“龙须”造型的前灯,极具辨识度。新车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C柱采用了熏黑处理。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后包围两侧加入了熏黑C型饰条,运动感十足。

长续航低油耗比亚迪唐DM-i开启预售 XX.XX万起-图4

长续航低油耗比亚迪唐DM-i开启预售 19.78万起-图1

尺寸方面,唐DM-i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动力方面,唐DM-i搭载1.5T插电混动系统,并提供52km和112km两种纯电续航版本,每百公里油耗仅1.2L,零百公里加速最快为8.5s。值得一提的是,唐DM-i还配备了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其综合续航里程达105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