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宋系列持续畅销!比亚迪12月销量大涨30%

网上车市从比亚迪了解到,受汉、宋等系列车型的推动,比亚迪12月销量同比大涨30%至56,322辆,其中新能源车型更是暴涨157%。全年数据方面,比亚迪2020年小幅下滑7.4%至426,972辆。考虑到去年上半年销量基数较低,以及汉、宋PLUS等新车型进入首个完整销售年,比亚迪2021年销量将实现高位增长。

纯电/插混销量双双下滑比亚迪新能源年销下滑18-图1

纯电/插混销量双双下滑比亚迪新能源年销下滑18-图2

纯电/插混销量双双下滑比亚迪新能源年销下滑18-图3

汉/宋系列持续畅销比亚迪12月销量大涨30-图1

不可否认,比亚迪旗舰车型汉交付以后,为比亚迪新能源总销量做出了巨大贡献,但今年新能源年销量只占了总销量(燃油+新能源)的43%,相比2019年降幅5%,这也意味着秦、唐、宋MAX、元等新能源车型出现了下滑。

新产品方面,比亚迪2021年共有5款新能源车型陆续上市,包括秦PLUS、新款宋Pro DM、宋PLUS EV、宋PLUS DM、新款宋MAX DM等。其中秦PLUS最为热门,新车基于全新DM-i平台打造,最快将于今年一月中旬上市。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