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两年内推12款新车 配5种动力类型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计划将于2021年至2022年期间推出12款全新车型,这些新车型包括了燃油、纯电、混动、插混、氢燃料动力这5种驱动形式。

一汽丰田两年内推12款新车 配5种动力类型-图1

从规划来看,2021年上半年一汽丰田首先将上市A+级轿车ALLION、RAV4插混版以及混动版奕泽,下半年再上市一款尺寸接近ALLION的A+级轿车、国产版Harrier以及混动版的中型SUV陆放。

一汽丰田两年内推12款新车 配5种动力类型-图2

一汽丰田两年内推12款新车 配5种动力类型-图3

一汽丰田两年内推12款新车 配5种动力类型-图4

而在2022年,一汽丰田或将首先推出全新SUV卡罗拉Cross,然后再推出一款可视为全新塞纳姊妹车型的全新混动MPV,下半年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A+级轿车和一款纯电SUV,此外还将推出燃油版的丰田陆放以及一款主要针对2022年冬奥会打造的氢燃料动力商用车。

一汽丰田两年内推12款新车 配5种动力类型-图5

一汽丰田两年内推12款新车 配5种动力类型-图6

一汽丰田两年内推12款新车 配5种动力类型-图7

这12款新车中大多数为新能源车型,不难看出一汽丰田一直在紧随市场的发展形势,大力发展新能源车型,抢占各类车型市场,同时其他合资品牌和一些自主品牌也都在积极推动新能源车型的发展,这样的趋势有利于环境保护,也预示着明年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会是一场激战。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